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5th International Canine Cancer Conference

the Genes, Dogs, & Cancer: 5th International Canine Cancer Conference.

This conference is open to all scientists, veterinarians, and dog fanciers with a scientific interest in cancer.

Location: Royal Plaza,
In the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1905 Hotel Plaza BoulevardOrlando,
Florida 32830

Event Date: 2009-02-12 to 15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阿
我和實驗室的Jennifer都被邀請到這個會議演講
我的老闆Cheryl London是這個會議的co-chair

2 則留言:

提到...

剛從FL回來
天氣真的暖烘烘的
實在很不願意面對34度的OH
這個conference辦的時在是很不錯
演講者好(ㄟ好像誇到自己)
而且食物也很棒

Jennifer和我都有演講
他還有拿到一個莫名其妙的Luna award
是一個非常emotional的主人捐的,還為了他的愛狗Luna寫了一個dramatic的詩
他的狗死於OSA
雖然不是正式的獎項 不過我很替他高興
他現在是研究HSP90 inhibitor against canine OSA

我則是報告我的HDAC story
在之前練習的時候超不順的 老師還問我說為何他覺得我的英文退步了
我就說一定是我摔倒 七魂六魄都飛了
然後他就一直要我練習我的英文
哈 大家都在練內容 我又被叫去練英文....

anyway,
結果我上台報告的時候 開始胡搞瞎搞 (姿妖發作...)
把整個presentation弄得非常活潑
大家都被我逗得哈哈笑
阿 我知道我一項有這種才能,連PJ我都可以聊得很開心 ....
結果大家對我印象深刻
Dr. rosol還直接說要給我最佳喜劇科學家獎
很多人都過來跟我說他們很enjoy my talk (阿 一定是因為我拿拐杖,又是少數亞洲人)
有一個IL的開業獸醫,誇獎我對科學的熱誠真的很感人
還有一個AKC的會員,待著他的狗,跑過來跟我說,我將來一定會很成功,而且會幫忙很多狗兒 (然後他的大黑狗好可愛)
他還跟他的狗說 ... This is Dr. Lin...要我跟他的狗認識一下
(內心喊話,好好好 以後如果我申請grant記得給我錢)
我的老闆Cheryl London更是驚訝我的表現,一直說我一定是on drug
Jennifer也一直說要報名上cindy lin的presentation class還說我回答問題的方式也很棒,天生的料。
不過我覺得我表現的很普通阿,我一直已為那是我的style (誤)
之前我得獎的時候,Cheryl從來沒有看過我真的上台present
所以他們很驚喜我的表現的時候
我反而覺得很奇怪.....


真不好意思,我英文不好啦....
只是喜歡胡搞瞎搞而已
不過,研究真得是枯燥乏味的
所以才需要有點創意才能讓大家感受到.....

到不了的天堂 提到...

對不起我是路過的路人,可不可以請問一下你們病理科如果要描述這個檢體大小4cm*4cm的時候你們的"乘",英文是用by嗎? 另外'放大400倍'英文怎麼說呢? 用英文報病理玻片好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