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我可以分享的故事

1. 美國留學生的生活, 包含專業領域和玩耍生活
2. 比較不熟但是可以稍微分享的: DVM and Residency program
3. 我的研究: 我算是有兩個題目 1. Gener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canine bone marrow derived culture mast cells. 2. The activity of a novel HSP90 inhibitor, STA-9090 against malignnat mast cells.

如果合在一起講的話就是我的論文題目" The world accroding to mast cells- the role of Kit in normal and neopalstic mast cells. "

所以從這裡可見, 我的專業是狗的mast cell tumors.
4. 最後就是專業部分: cytology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