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最新消息!!!!

是的, 我又有新的idea了....
暑假是我最後兩個月會full time clinic,
我要提供一個機會給一個學生, 或者現在是開業醫師
來美國做一到兩個禮拜的臨床病理 intenship 也就是跟著我一起on duty (當然不會有錢, 也不用學費)
只是, 你可能會需要自己出機票還有食宿 (當然還有visa...)
如果是女生, 我可以考慮讓你住在我這裡, 這樣就省下不少住宿費囉:)

在這裡除了跟我一起看片子之外, 你還有機會根各個分科接觸, 我們可以花一點時間在oncology
花一點時間在internal medicine, 外科可能比較麻煩, 或者你也可以花一點時間去看necropsy等等, 但是會以cytology為主, 這邊有teaching set, 保證看完之後攻力大增! 我們也可以去拜訪IDEXx, 全球最大的reference lab, 一定會非常有趣的: )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跟著我在LAb做點實驗...... 我現在是在做 novel 腫瘤治療 : )

那我希望你就是要有主動學習的精神, 而且要會發問, 重點是....英文聽力和口說可能要有一定程度(不然我一直跟你說中文會很怪異), 個性獨立一點, 喔 會做菜.加.分.喔..... (怪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 好吧, 我知道這個提議很rush,畢竟馬上就暑假了,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興趣, 和我連絡吧!!! 這是最後一個暑假我full time clinic囉!!

4 則留言:

Ash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sh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etcindy 提到...

Dear All,
Since there are couple poeple interesting in this position, I would like to read your intention in Clinical path and also please attach your CV along with it. The intention can be just like a 1 page cover letter, including the idea, ur future plan and also other quality you have. So, please email me ASAP. We need to set this down in these 2 weeks. By the way, I will be away July 19-24.

Vetcindy 提到...

所以有人確定要申請了嗎? 得快點作業, 因為我怕你們會來不及申請簽證...